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甜茶与莉莉·德普复合 二人甜蜜驾车约会行事低调

鱼肉 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纽约,“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和女友莉莉·罗斯·德普现身街头。当天二人和友人共同外出,甜茶身穿灰色连帽卫衣口罩遮面,行事低调的走向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而车内除了司机还有一位棕发女子,正是甜茶近日被传复合的前女友莉莉。

上个月28日,有粉丝在纽约街头偶遇两人一起散步,偶遇照被分享到网络;甜茶还为粉丝的朋友录制了问候视频。日前,甜茶也被拍到从莉莉的纽约公寓住所中走出,他穿着棒球夹克口罩遮面休闲低调。

2018年10月,有人发现甜茶和莉莉-罗丝在纽约街头拥吻,恋情得到确认!此前,二人曾被拍到一同逛公园、搂腰逛街,也曾在咖啡店买东西、互动,关系十分亲密。2019年9月,威尼斯电影节后二人在意大利度假是最后一次公开亮相。2020年4月,外媒报道两人已分手。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