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旧情复燃?外媒曝甜茶和德普女儿分手1年后复合

鱼肉 2021.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和德普女儿女儿莉莉·罗斯·德普复合了,两人对于重归于好非常开心。

日前,甜茶被拍到从莉莉的纽约公寓住所中走出,他穿着棒球夹克口罩遮面休闲低调。上个月28日,也有粉丝在纽约街头偶遇两人一起散步,偶遇照被分享到网络;甜茶还为粉丝的朋友录制了问候视频。

2018年10月曝光恋情

2018年10月,有人发现甜茶和莉莉-罗丝在纽约街头拥吻,恋情得到确认!此前,二人曾被拍到一同逛公园、搂腰逛街,也曾在咖啡店买东西、互动,关系十分亲密。

2019年9月 威尼斯电影节

2019年9月,甜茶和莉莉还一同出席了威尼斯电影节《兰开斯特之王》的首映礼。据悉,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去年9月在意大利海上度假。2020年4月,外媒报道两人已分手。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