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林俊杰庆40岁生日 遭好友周杰伦余文乐催婚

2021.03.27 来源:新浪娱乐

林俊杰40岁生日会

林俊杰40岁生日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JJ)3月27日欢度40岁生日,有着好人缘的JJ也陆续收到不少好友们的祝福,包括Ella、Lulu、Selina、Steve Aoki、王源、王嘉尔、余文乐、阮经天、阿杜、周杰伦、阿信、陶喆、孙燕姿、陈立农、黄子佼、凤小岳、邓紫棋、萧敬腾、蔡健雅、谭松韵等,让JJ相当感动,“祝福我都收到了,看到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们,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

已有一子一女的余文乐、周杰伦调皮在VCR中催婚JJ,要他赶快生个“小JJ”,他笑说某次周杰伦在录节目时曾问林妈妈,JJ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林妈妈直白回:“你介绍啦!”

JJ的感情世界向来神祕,他坦言前五年确实对于结婚这件事有些压力,因为妈妈会催,但在后来看到他拼事业,对这件事有比较放松一点,“现在就是随缘。”认为现在想要做什么就要去做,不要因为觉得时间到了,就赶着要去完成某些事情,主持人陶晶莹问他:“所以还没有找到这样的对象吗?”JJ说:“我还没有到一个…就是…”意指还没有对象,马上被陶晶莹亏:“你不要今天晚上就被拍到哦!”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