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昔日分手周杰伦痛哭 侯佩岑罕谈前任:谁都有过去

2021.02.26 来源:新浪娱乐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聊前任

侯佩岑聊前任

   2月26日,据台湾媒体报道,42岁气质女星侯佩岑因甜美长相、端庄气质,因而有“甜心主播”封号,过去她和周杰伦曾有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尽管如今已经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结婚10年,并育有2子,仍不时会被提起,而她日前也大方谈起旧爱话题,再次掀起热议。

侯佩岑近日上节目,让老公黄伯俊、妈妈林月云都正式亮相,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日前播出的片段中,侯佩岑和其他妻子聊到前任话题,她也毫不避讳直言:“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是觉得既然已经过去了,就没有必要留下,也没有必要再联络。”

看似潇洒的一番话,侯佩岑又立刻补上一句:“但是如果真的想留的话,应该要留在现任找不到的地方。”立刻让全场女星笑翻,而她也强调自己不会太在乎另一半的过去:“谁都有自己年轻的过去,或自己的故事,所以我是不太会介意的。”

事实上,侯佩岑作为周杰伦在昆凌之前唯一公开的恋人,2人的恋情当时轰动一时,周杰伦更有多首歌曲都是以侯佩岑为灵感创作,2人分手后,不仅侯佩岑曾在采访时忍不住哽咽,周杰伦也一蹶不振好一段时间,如今侯佩岑和周杰伦也都各自有了归属。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