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艺谋《悬崖之上》定档 《1921》陈坤李晨角色曝光

有料妹 2021.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的天气终于有点春天的感觉了,公园里踏青出游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大家的心情是不是也跟着愉悦了起来~一天之计在于晨,先来读个早报给自己的好心情加点料吧~

预告抢鲜看丨张艺谋《悬崖之上》定档4.30  《明天会好的》papi酱被渣男赶出门

 

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悬崖之上》昨日宣布登陆五一档,将于2021年4月30日全国公映,这也是张艺谋导演首次尝试谍战题材,并且集结了张译于和伟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倪大红李乃文余皑磊、飞凡、雷佳音沙溢等一众演技派豪华阵容。在昨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片冰雪肃杀下众人各自分立,于和伟为首率领倪大红、李乃文、余皑磊、飞凡伫立于陡崖峭壁之上。而深渊之下,张译领头秦海璐、朱亚文、刘浩存组成乌特拉小队,冒着风雪艰难前行,两大阵营之间似要展开一番生死较量,与片名“悬崖之上”寓意不谋而合,引起观众无限遐想。



影片背景设置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正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无数惊心动魄的秘密战正在这里上演。与以往的谍战片不同,《悬崖之上》打破桎梏,并非以单一英雄人物为主角,而是以群像视角生动呈现险象环生的传奇谍战故事,不仅聚焦角色在极端情况下的种种反应,对人性面对生死、面对本能的挣扎与觉醒进行刻画,更是带领观众一起感知风起云涌年代中,将家国情怀置于个人安危之上的牺牲精神与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一众演技派之间高手过招同台飙戏,将激发出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大家是不是和有料妹一样感到好奇和期待~



在距离7月1日还有百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点,由黄建新监制兼导演,郑大圣联合导演的电影《1921》官宣了陈坤李晨的重磅出演,二人在电影中分别饰演陈独秀和李大钊这两位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百年之前,陈独秀和李大钊一南一北,如决然的“盗火者”,将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火种传播给大江南北的进步青年。



这也是自2011年《建党伟业》后,陈坤和李晨的再度合作。在同时发布的海报上,有“民国第一公子”美誉的陈坤一改潇洒精致的形象,凌乱的头发,朴素的长袍,从狱中缓步而出,眼神却投射出着无比坚定的信念感,直指人心。寥寥几笔便勾勒出角色激情澎湃内心世界的一角。对于饰演李大钊的李晨,他在十年前拍摄《建党伟业》时饰演李大钊的学生张国焘,当时就阅读了大量的史料,如今再次拍摄建党题材,他和编导事先讨论剧作时,对李大钊的人物历史如数家珍,当年的积累,十年后的重温,造就了如今形神兼备的“李晨版”李大钊。两位演员重拾表演的初心,抛弃掉繁杂的技巧,试图用最拙朴也最真诚的方式,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观众还原革命先驱的风采。



新片消息继续来看!由贾樟柯监制,袁媛导演,papi酱(姜逸磊)和张超领衔主演,白客特别出演,许歌吴玉芳陆忠主演,小鹿、周奇墨出演的电影《明天会好的》发布终极预告。这支预告诠释了一个普通打工人辛酸的漂泊故事。“我有99个离开的理由,但是只要有一个理由,就足以支撑我留下”一个平凡的女孩要多么的努力,才可以过上真正的快乐生活?


预告中,papi酱(姜逸磊)饰演的27岁平凡女孩萧渝遇到渣男被赶出家门、职场被PUA泼冷水、被父母嫌弃、连最好的闺蜜宝兰也选择了婚姻生活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身边的人好像越过越好,只有自己越过越惨,一个人搬家、一个人看病,一个人还能多孤单? 当找不到自己的时候,任何地方都不会有归属感,但是真的甘心就这样吗?无数次的想要放弃,但只要真心并未泯灭,总会在谷底的时候重见希望。能温暖自己的只有自己内心深处的那道火光,好好生活,相信明天!电影《明天会好的》将于4月2日全国上映。


行业播播报 | 张艺谋《悬崖之上》定档 六部影片锁定2021五一档

 

昨天,张艺谋新作《悬崖之上》官宣定档4月30日,正式加入今年“五一档”大战。截止目前,共有《悬崖之上》、《古董局中局》《世间有她》《阳光劫匪》《真·三国无双》《秘密访客》六部影片将目光锁定在“五一”这一黄金档期。


从动作到冒险,温情到奇幻,战争到悬疑,“五一档”的六部影片将近年来备受观众青睐的热门题材囊括其中,为大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观影选择。其中,既有张译、雷佳音、周迅郭富城等实力派坐镇,又不乏李现易烊千玺张子枫、刘浩存等新生代加盟,精彩纷呈,值得期待!六部影片谁将笑傲“五一档”,又是否会有第二个“李焕英”横空出世?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大日历丨彭于晏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