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拍了个寂寞!秦海璐黑灯拍《悬崖之上》宣传照

mia 2021.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3月23日,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于和伟秦海璐等主演的电影《悬崖之上》宣布定档4月30日全国公映。女主角秦海璐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自拍”,宣传新戏,但因为没开灯,乍看上去只有黑黢黢的一片。秦海璐调侃道:“高手的任务是隐藏自己。今天自拍了个寂寞。”

秦海璐《悬崖之上》官方角色海报 

据悉,《悬崖之上》将背景设置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冰城正处于血雨腥风的谍战漩涡,无数惊心动魄的秘密战正在这里上演。故事讲述了以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

作为任务小队的成员,秦海璐的“黑灯自拍照”似乎在暗示角色需要隐藏自己的属性,难怪有网友评价:“隐藏的很成功,为了宣传新戏真的很拼了。”“开灯和关灯差距怎么这么大呢?”也有热心网友,帮秦海璐调高了亮度,两张照片也随之露出了真容:“美女是你吗 ?”

自拍照调高亮度后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