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抖森主演《洛基》首曝正式海报 将于6月11日上线

CC 2021.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7      建议WIFI下打开

《猎鹰与冬兵》开播《洛基》主演发祝贺小视频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漫威剧集《洛基》发布首张正式海报,本剧将于6月11日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

《洛基》正式海报


《洛基》是漫威影业为流媒体平台Disney+推出的限定剧,改编自漫威漫画,属于漫威电影宇宙。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出演,剧情讲述了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事件期间,洛基用宇宙魔方逃走,之后被带到神秘机构时间变化管理局的故事。

而海报中,洛基身穿的囚服上就印有TVA字样,应该就是指Time Variance Authority(时间变化管理局),这个组织是为了保障各时间线的有序而存在。

欧文·威尔逊(左)与汤姆·希德勒斯顿

此外,3月19日也是漫威的另一部剧《猎鹰与冬兵》开播的日子,在线上开播仪式上,“抖森”和饰演莫比乌斯的欧文·威尔逊发来祝福,两人还一本正经的搞笑,说道:“洛基是神,跟你们这些凡人不一样。”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