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力持写诗悼念吴孟达 公开与吴孟达最后聊天记录

2021.03.08 来源:新浪娱乐

李力持晒与吴孟达聊天记录

李力持晒与吴孟达聊天记录

李力持晒与吴孟达聊天记录

李力持晒与吴孟达聊天记录

   3月7日是吴孟达设灵日,导演李力持因为不能到场表达哀思,连发多条微博悼念。8日,李力持写诗怀念吴孟达:“亦师亦友三十载,恩情如海义如山,但愿天堂无痛苦,永留欢笑在人间!今日唔躯归故土,他朝君体也相同,有缘总有相会时,美好回忆伴一生”。与此同时李力持还公开了和吴孟达生前的最后聊天记录,从去年底12月份吴孟达身体不适住院,到最后做手术,吴孟达乐观报平安,元旦节日送上问候,早上还会分享自己的早餐。12月23日吴孟达还附上一段9秒的问候视频,住院期间的他脸颊消瘦,眼窝深陷,戴着口罩帽子和大家问好,状态差了很多。1月16日吴孟达给好友群发消息“这几天做手术及优养,所以没有问候大家请谅”。

据悉,李力持曾和吴孟达合作多部作品,包括《黄飞鸿笑传》、《破坏之王》、《食神》、《行运一条龙》、《喜剧之王》等。(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