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神榜:哪吒重生》密钥延期至3月28日 票房成绩位列国漫前十

2021.03.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新神榜:哪吒重生》密钥延期至2021年3月28日

《新神榜:哪吒重生》密钥延期至2021年3月28日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热映,新奇酷炫的世界观设定、硬核东方朋克视觉风格、以及密集多样的高燃战斗,让无数观众感受到国漫的创新力。目前该片位居中国影史华语动画电影票房前十之列,并成为今年春节档首部宣布密钥延期影片,放映时间延长至3月28日。更多观众将可以在大银幕领略国漫巅峰视效,热血开启颠覆想象的新封神世界。

新哪吒挺进国漫票房前十 传统神话亦在现代“重生”

《新神榜:哪吒重生》上映以来就受到众多热爱国漫的观众们的喜爱,日前其票房突破四亿,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已位列中国影史国漫票房榜前十。影片视效极致震撼、故事勇于创新,让很多人看到了国漫在制作和艺术追求上的努力与突破。观众纷纷表示:“这才叫燃!我看过最燃的动画电影,没有之一”、“单冲着燃炸的特效都能值回票价,中国风朋克背景和超级英雄男主简直是在我萌点上疯狂跳舞”。亦有不少观众认为影片对中国传统神话的现代创新解读,开辟了国漫创作的新模式,“非常好看,重生的不止哪吒,还有国漫”、“优秀国漫,让人了解中国神话之美,中国动画电影之美”。

密钥延期热血不熄 让更多观众看到国漫在创新

尽管低排片使得很多观众“买票难”,但《新神榜:哪吒重生》仍然凭借不俗的口碑,发挥出长尾效应。为让更多人在大银幕感受浩瀚酷炫的新封神世界,日前片方发布《新神榜:哪吒重生》密钥延期通知。作为今年春节档首部宣布密钥延期影片,其所有版本的放映时间将延长至2021年3月28日,公映密钥延期至2021年3月28日23时59分。相信这部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的作品接下来会继续发力,国漫的每一步创新与探索,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国漫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粤语版同步登陆院线,颠覆想象的新封神世界,热血爽燃不容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