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福原爱为婚变传闻道歉: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

浅野 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福原爱道歉声明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福原爱通过公司官网就近日婚变传闻发布声明道歉:“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扰,对不起。”

早前,福原爱与江宏杰因双双未戴婚戒而引发大众对其婚姻状态的猜测。日媒随后爆料福原爱长期遭受江宏杰语言暴力,双方已协议离婚。虽然该消息遭到男方亲自否认,但随着女方亲密约会男子的照片流出,两人婚变传闻越演越烈,以至于福原爱如今亲自向大众致歉,并表示大家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可以直接联系公司。

江宏杰与福原爱

福原爱与江宏杰分为日本和中国台湾的乒乓球运动员,两人于里约奥运会后喜结连理,并在三年内孕育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一度以恩爱形象参加综艺及合拍广告。当下两人婚姻危机爆出,昔日甜蜜的夫妻形象崩塌,有日本的广告代理商分析,按照福原爱目前的人气,目前代言费约为8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84万元),接下来,他们可能要面临高额赔偿及天价违约金。

文/浅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