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友人称福原爱妈妈仍住在台湾 离台前夫妻互动正常

2021.03.04 来源:新浪娱乐

江宏杰福原爱一家四口

江宏杰福原爱一家四口

   3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4年多,育有一对儿女,近日却被日媒曝出正在协议离婚,婚变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有一名夫妻俩的共同友人就透露有传信息给江宏杰关心,他则表示:“没事。” 透露自己最近都在台北忙着工作,更表示夫妻没有离婚。

江宏杰、福原爱的共同友人更表示,福原爱1月离开台湾前,夫妻互动看起来还是很正常,而福原爱妈妈目前仍住在新竹,由江家人照顾。

4年婚姻疑似亮红灯,福原爱4日透过公司官网发出声明,表示对于造成大家的困扰,感到相当抱歉,江宏杰则透过华研回应两人没有离婚,“ 婚姻的确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之前两人也有跟媒体说,他们会定期开会讨论家里大小事情。但不要攻击家人,现阶段小孩与福原爱妈妈也都是江家在照顾。”(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