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寻龙传说》曝杜比海报 口碑大爆烂番茄高达97%

CC 2021.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冰雪奇缘》金牌团队打造的迪士尼全新动画电影《寻龙传说》首曝杜比特别版海报,最帅女战士拉雅酷飒登场。影片讲述邪恶势力威胁王国的安全时,女武士拉雅为了恢复部族之间的和平,出发去寻找最后一条神龙的故事,将于3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

影片更是邀请赵丽颖为女主角拉雅配音,为中文版电影注入更多女侠气息,讲述这个“有冒险有勇气,既热血又温暖”的奇幻故事。

《寻龙传说》目前在海外的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获得烂番茄新鲜认证,  critic均分达77,口碑不俗。

媒体评价摘录:

《THR》:一部让人嗨到飞升的好片!

《电讯报》:太多震撼人心的场面,视效创新惊人,即使你居家观看都感觉史诗般大片!

indieWire:导演的活泼风格和编剧阮基的剧本结合得非常巧妙,为原本黑暗的故事增添了许多幽默感。

Variety:很多内容讲得笨拙、仓促或粗俗,但电影适时传达的关于团结和信任的内容仍能引起共鸣。

《独立报》:拉雅和艾莎、蒂安娜、茉莉公主在一起应该会感到很自在吧,但是这种熟悉感总觉得有些模式化。

TheWrap:这是一部动人、情节丰富、角色饱满的影片,而结局既有记忆点,又令人激动。

《Empire》:迪士尼又推出了一部充满活力的动作奇幻史诗,一部拥有颠覆革命精神的女英雄之作。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