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迪士尼动画《寻龙传说》预售全面开启 3月5日全国公映

2021.03.03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原创巨制《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将于本周五全国献映,现正火热预售中!

《寻龙传说》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最新原创作品,由《冰雪奇缘》(Frozen)金牌团队操刀,《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导演唐·豪尔执导,讲述在奇幻大陆“龙佑之邦(Kumandra)”,为了抵挡500年后卷土重来的邪恶力量,保卫自己的家园,独来独往的战士拉雅(Raya)必须找到传说中的最后一条龙。

烂番茄高分开局 匠心打造奇幻冒险

《寻龙传说》不仅融合了奇幻、历险、动作、喜剧等诸多元素,更是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近4年来的首部原创故事,自然备受期待。

而影片首轮反馈亦不负期待,在权威电影平台“烂番茄”以96%的超高评分火爆开局,各大知名媒体纷纷盖章认证,鼎力推荐:《英国邮报》盛赞本片充满了各种令人神往的视觉奇观,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这场史诗冒险;著名影评杂志《帝国》则表示“迪士尼再次创造了一部充满生机的动作奇幻史诗,并再次向观众介绍了有一位耳目一新的大女主”;而The Wrap更是直言:“本片拥有精湛大胆的世界观创作,令人惊喜的视觉效果,是一部华丽的匠心之作!”

内地热议好评 主题升华可爱加分

而随着本片在内地公映的临近,更有不少内地影评人成为首批在内地大银幕领略寻龙使者拉雅风采的观众——他们不仅对电影精良的制作赞不绝口,更对电影适合当下的主题,以及惹人喜爱的角色印象深刻:

电影关于“信任”的主题让不少观众产生共鸣:“与其说拉雅是一个战士,我觉得更像一个在逐渐领悟人生真谛的成长少女,逐渐学会重新去拾起对人的信任,用希望的眼光去对待未来。”此外电影的人物设计也十分讨喜,配角设定也令人过目难忘,比如“人小鬼大的女孩小糯,和拉雅的坐骑突突,承包全片萌点!”

赵丽颖首次配音 化身酷飒女主拉雅

进入21世纪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连续推出《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安娜,《疯狂动物城》中的兔朱迪,《海洋奇缘》中的莫阿娜等,为全球观众树立了一系列坚强独立、充满力量与希望的女性形象。

而《寻龙传说》将为观众们呈现特立独行的寻龙使者拉雅,更有观众直呼拉雅为“最飒的迪士尼公主”。在内地,本片更是力邀实力演员赵丽颖为拉雅配音,为国语版电影注入更多侠女气息,讲述这个“有冒险有勇气,既热血又温暖”的奇幻故事。

《寻龙传说》由迪士尼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冰雪奇缘》金牌团队倾力打造。本片预售已全面开启,将于本周五,以2D/3D/IMAX 3D/CINITY/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格式全国献映。

跟随拉雅一起进入龙佑之邦的奇幻国度,踏上希望和自我发现的勇气旅程,不负使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