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曝海报 六大超级英雄集结

云猫猫 2021.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扎克·施耐德重新剪辑的《正义联盟》也开始密集地曝光各种物料。日前,该片再度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包括超人、海王、神奇女侠、蝙蝠侠在内的六位超级英雄悉数亮相。

其中神奇女侠站在中央位置,凸显出了她在“正义联盟中的地位。整张海报以黑白风格设计,深邃而具有视觉冲击力。《正义联盟》,是美国DC漫画公司推出的系列漫画作品。新52时期的正义联盟是由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绿灯侠、海王和钢骨一共7名超级英雄组建有史以来地球上最为强大的团队,共同对抗外星人的入侵,一起保卫地球消灭来犯的外星人,巫师,超级恶棍以及各种可能出现的威胁。

扎导版的《正义联盟》仅仅补拍了一场戏,此外的新镜头均来自此前已经拍摄完成,但是没有使用的素材重新剪辑回影片之中。扎克·施奈德版本的《正义联盟》,算是电影圈的一桩公案。2017年负责执导《正义联盟》的扎导拿出一个长达4个小时的版本,华纳要求他剪到2个小时左右。在试映之后,扎克·施奈德的女儿自杀身亡,1个半月后扎克退出了这个项目,乔斯·韦登接手。数年之后,在网友、演员和影迷的呼吁下,扎克·施奈德剪辑版终于重见天日。

目前,该片定档在今年的3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HBO Max。此外,华纳还为影片追加了院线上映计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