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绝美!盖尔加朵晒试镜照:永远感谢扎克·施奈德

mia 2021.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盖尔·加朵晒出一张由导演扎克·施奈德拍摄的试镜照,回忆与扎导的合作往事。

她动情地写道:“这张照片是扎克·施奈德拍的。那天我和大本一起为《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试镜。我当时正在特拉维夫-雅法(以色列第二大城市)拍摄一部电影,中途来到洛杉矶待了30个小时。我非常渴望神奇女侠这个角色,所以这趟旅行是值得的。我会永远感谢扎克让我试镜并相信我能把戴安娜演好。这张照片勾起了我的怀旧情绪,拍摄这张照片时,我根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这也证明了一切事情冥冥中都已注定,那时候我几乎准备放弃演戏了,然后这一切就发生了。”

近日,扎导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回忆起这段往事,称当时盖尔·加朵几乎已经决定要离开好莱坞,并搬回特拉维夫-雅法定居,这是她最后一次试镜,“但当她走进来的时候,我就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神奇女侠,如今,她也是全世界的神奇女侠了。”

据悉,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3月18日登陆流媒体平台HBO Max,时长将超4小时。此外,华纳还为影片追加了院线上映计划。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