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崩盘!罗素导演与荷兰弟新片《谢里》遭负评

mia 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罗素兄弟执导,汤姆·赫兰德、席亚拉·博拉沃主演的犯罪片《谢里》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仅37%, critic评分也仅有46分,评价不佳。

《谢里》根据尼科·沃克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一个来自富裕家庭的男子本拥有美好生活,此后他远离家乡,到伊拉克成为一名军医,返乡后便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此后他吸毒、负债累累,更是先后抢劫了11家银行。

好评认为《谢里》的故事引人深思,虽然有瑕疵,但导演的很多选择非常大胆,有高光之处。《芝加哥太阳报》的影评人就盛赞:“《谢里》是一部粗粝杰作,它是沉重又令人心碎的,但同时剧本和表达也充满诗意,一些片段更昭示着奇迹和希望,这是一部有关爱和救赎的黑色喜剧。”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表演也受到了广泛认可,有媒体称:“汤姆·赫兰德的表演是生猛而充满力量的,就像宣传得一样好。”更有人直言这是荷兰弟演员生涯的最佳演出。

 

差评则认为影片想要表达的主题过多,罗素兄弟选择了一种酷炫的风格呈现,但最终使得人物、故事和主题都脱离现实,141分钟的时长更显得冗余。有媒体评价:“那些直视镜头的独白,慢动作镜头和主角以亮色从隐去的背景中出现等等视觉处理过于风格化,再加上相对扁平的人物,让电影对主题的表达浅尝辄止。”《综艺》的影评人则直接打出20分超低分,“《谢里》的故事全程都无法令人信服,更没有娱乐性,创作者自我感觉良好。”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