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蜘蛛侠看了都说好!荷兰弟自曝沉迷《旺达幻视》

Esther 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汤姆·赫兰德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在采访中对漫威新剧《旺达幻视》疯狂示爱,更是大赞该剧是他“最喜欢看的漫威项目”。

荷兰弟表示,“我最近沉迷《旺达幻视》,这太难了,因为我现在在漫威的片场拍戏,所有的制片人都在场,我可以直接走到凯文·费奇面前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接下会怎么样?’对我来说不能问那些我想问的问题实在是太难了,但是我太爱《旺达幻视》了。我认为,说实话,这个剧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这是我看过的漫威影业的影视作品中最喜欢的一个,因为这个剧真的让你在思考‘我在看的东西是什么?’‘后面会发生什么?’‘大家要怎么处理这些状况?’我喜欢大家重新把每周播一集的这个想法提上日程,这要求该剧自身拥有更高的水平和质量,因为你需要让观众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保持很高的参与度。所以我爱这个剧,我完全爱这个剧。”

《旺达幻视》

前不久,保罗·贝坦尼表示剧集最后会有惊喜角色客串,荷兰弟开玩笑称“就是我,我还从来没有跟他合作过,没有在同一个片场里呆过。”他还表示由于周末也要拍《蜘蛛侠3》,所以剧组里的所有人都会在周五晚上看《旺达幻视》最新一集,周六大家就会一起讨论分析,每个人都会谈论自己的解析,“我喜欢等待周五到来的那种焦虑感。”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