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爱犬被偷遛狗员胸中4枪 GaGa愿出50万美金赎回

鱼肉 2021.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晚10时许,为Lady GaGa遛狗的Ryan Fischer遭遇枪击,警方赶到时发现其呼吸微弱,伤势严重。GaGa养的三只法斗,Koji和Gustavo被劫走,只有Asia被警方找回。

TMZ曝光了现场监控画面。视频中Ryan Fischer牵着三只狗走从镜头前经过,随后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Ryan旁边。两名男子从车上下来,举枪威胁Ryan并打算抢走狗,Ryan大声呼救后男子突然朝Ryan胸部开了一枪。Ryan倒地,两名 男子一人抱起一只狗上车离开,逃过一劫的Asia则跑向了倒地的Ryan。

据悉,Lady GaGa日前已前往意大利罗马拍摄新片《古驰》,所以三只爱犬交由Ryan Fischer照顾。Ryan胸部中4枪,被发现时虽有意识但呼吸困难,入院时已是危急状态,警方已锁定嫌疑人为两位戴棒球帽的黑人男性。TMZ后续报道称,考虑到歹徒可能是为了勒索犯案,Lady GaGa方表示愿以50万美元赎回两只爱犬,希望它们能够安全回家。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