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采妮爱犬去世旧照缅怀 发长文呼吁保护小动物

2020.12.08 来源:新浪娱乐

杨采妮与爱犬仔仔

杨采妮与爱犬仔仔

   12月7日,杨采妮在微博晒出自己抱着爱犬仔仔的旧照,发文缅怀自己去世的狗狗。她表示仔仔离开时全家人都陪在她身边,这么多年了写着写着自己还是会泪流满面。希望大家爱惜小生命保护小动物。

她配文:和大家分享我最珍惜的闪咭!在出道前半年左右,仔仔来到我的生命里,成为我们家的宝贝!那时候我常把她带在身边,她会安静的坐在一旁等候,但视线却永远紧盯着我。我因为常出差工作,行李箱长期打开放着。有一次才刚回来,隔天早上便要离开,仔仔陪着我整理行李,我也不时摸摸她,她便会翻身做‘请请’动作让我再摸久一点,非常可爱。怎料第二天醒来,发现仔仔在行李箱里尿尿,这是她第一次在家里乱尿尿,仔仔不想我又走.....其实我也很想多陪陪她...

仔仔离开时,我们全家都在她身边....仔仔看着我,她的眼神告诉我她是带着我们的爱离开...然后....平静地吐出最后一口气仔仔的眼神.....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再不舍也只能放手,已经这么多年了写着写着我还是会泪流满脸,我妈妈从怕狗到后来会去喂流浪狗,毛小孩也是我的孩子我会好好爱护,希望大家爱惜小生命保护动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