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荷兰弟谈新《蜘蛛侠》剧本:野心勃勃的超英电影

云猫猫 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3》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21年12月

1905电影网讯 漫威和索尼公司联合摄制的《蜘蛛侠:英雄归来3》,备受期待。日前,主演汤姆·赫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的剧本,是有史以来最为野心勃勃的,其中充满了各种奇幻的想象。

汤姆·赫兰德说:“我只能分章节来阅读这个剧本,对于这种大片来说,这是最为通行的工作方式。这是我参与过的最为野心勃勃的超级英雄电影。在里面有着超级英雄电影所需要的一切,我从未体会过这么多的乐趣。整个剧组就像是一个大家庭一样,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开心,而且还能创造出特别的东西。”从荷兰弟的说辞来看,影片的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而且故事值得人们的期待。

围绕蜘蛛侠这个人物,索尼公司将会开发一整套“蜘蛛侠宇宙”。除了已经上映的《毒液》,索尼目前还在筹拍《银貂与黑猫》以及《险恶六人组》两部影片。只不过,蜘蛛侠宇宙的开发,并不算顺利。《银貂与黑猫》被取消了上映计划,《险恶六人组》依旧在筹备之中。目前唯一进入实质性拍摄阶段的,只有《毒液2》一部影片。按照索尼公司的计划,《蜘蛛侠:英雄归来3》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21年12月。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