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开发《蓝甲虫》电影 《魅力城市之王》导演执掌

云猫猫 2021.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改编自漫画《蓝甲虫》的同名电影正在开发中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华纳和DC将会拍摄旗下第一部拉丁裔超级英雄影片。

据悉,本片将会改编自漫画《蓝甲虫》,目前该片所确定的导演是《魅力城市之王》的执掌者索托,而编剧则是创作过《选美小姐》和新版《疤面煞星》的编剧加雷斯·邓内特-阿尔科塞。蓝甲虫是DC旗下的超级英雄,能在关键时刻获得特殊的魔力。蓝甲虫角色历史悠久,诞生时间甚至可以和超人、蝙蝠侠相媲美,但这个漫画人物却也历经曲折,先后在经过了两家漫画公司后才来到了DC漫画公司的旗下。

根据制片方的安排,电影主角将是第三代蓝甲虫、墨西哥裔美国人海梅·雷耶斯。他生活在德州,第二代蓝甲虫科德死前派遣圣甲虫去给神奇队长送信,圣甲虫也因此留在了神奇队长的永恒之岩里。之后神奇队长被杀,圣甲虫降落到了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被少年海梅捡到,后来圣甲虫在海梅睡觉时融合进他的脊椎,海梅从此成为第三代蓝甲虫,此时的蓝甲虫具备了随意变武器的能力。圣甲虫在无限危机后受到外界强大能量的影响沉睡了一年,苏醒后又想控制杰米,但被海梅的意念克制了,加上它本身存在程序故障,久而久之他与海梅成了好友。蓝甲虫可以飞行,拥有增强的力量和耐力,甚至能够翻译外星语言。

目前,该片尚在开发的早期阶段,暂无具体的剧情和上映安排曝光。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