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恺节目中首谈女儿 自曝做爸爸后性格变柔和很多

鱼肉 2021.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婆婆和妈妈》第二季开播,郑恺作为杜淳好友参与节目,并在节目中首次谈起有了女儿以后的改变。郑恺表示独自在打拼的时候,特别的有力量特别的强劲,但在有了女儿之后,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柔和很多,圆润很多。不会再像以前那个愣头青的自己一样横冲直撞,直言女儿会潜移默化地给自己一种力量让自己变的温和。

除此以外,郑恺还透露女儿现在已经可以辨别他的声音了,即便有时已经困得不行,但听到郑恺声音后会哇哇哇地开始聊天。

郑恺和苗苗因合作电影《749局》定情。2020年5月21日13点14分,郑恺、苗苗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虽然早在两人官宣结婚前就曾有媒体爆出两人现身私立医院妇产科,但是直至苗苗10月中旬平安产女,二人对怀孕一事都持秘而不宣的态度。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