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工藤静香、木村光希母女关系生嫌隙 对立原因竟是

鱼肉 2021.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小女儿,木村光希(Koki)自2018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活跃在时尚圈。然而日前有媒体报道,现年18岁的光希和妈妈因升学一事闹对立,母女关系生嫌隙。

在妈妈的支持下,木村光希除了日本的时尚活动,也和海外经纪公司签约。然而到国外走秀,虽然有着170左右身高的光希和一众欧美模特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原本成为奢牌担任美妆形象大使的她,如今也与2020年秋季契约到期卸任。

据日媒《周刊女性》报道,木村光希16岁时出道,如今从国际学校毕业,接下来升大学,还是继续在时尚圈工作,为此和妈妈工藤静香意见不合。据悉,她毕业后想全身心投入模特行业,但是妈妈从以前就打算让女儿去美国读大学。但光希对当模特一事相当坚持,令妈妈为此相当迷惘。

木村光希和工藤静香关系相当亲密,在邻里间相当有名,母女两曾被民众目击出街开心的购物,像这次意见不合相当少有。有知情人士向《女性自身》透露,母女二人目前已经和解,妈妈决定要支持女儿的梦想。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