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Koki或为做国际模特离开日本 母亲工藤静香陪同

2021.01.25 来源:新浪娱乐

Koki

Koki

工藤静香

工藤静香

   据日本媒体报道, 将于2月5日迎来18岁生日的木村拓哉次女Koki的新动向再次引起关注,她成为国际模特的计划开始执行,母亲工藤静香可能随她出国,木村拓哉和姐姐Cocomi继续留在日本。

Koki一直在摸索各种发展的可能性,留学、做音乐家还是模特?现在到了差不做要做决定的时候。此前《ELLE JAPON》刊登了Koki的性感照片,由姐姐Cocomi拍摄,寓意着“从少女变为成熟女性”,而这对姐妹的制作人就是她们的母亲工藤静香,无论化妆、造型的负责人都由她选定,还计划让Koki在全球出道。

在国际学校毕业的Koki曾经说过,未来期待作为模特活跃在全球舞台,她在等待新冠疫情好转,准备开始行动,而等待工藤静香和Koki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据一位时尚业界相关人透露:“要成为国际名模,首先第一步就是要与纽约、巴黎、米兰的大型模特品牌签专属合约,参加知名时尚秀,Koki要签约肯定会参加很多试镜,不过她身高170,恐怕没那么容易成功,木村拓哉的女儿这个名头不可能在全球通用。”

不过,模特世界也在逐渐发生变化,比起瘦为美,如今更注重模特的个性,Koki就是一位个性女孩,很有可能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青睐。为了参加模特公司的面试,Koki肯定有很多时间要在国外生活,工藤静香可能会把木村拓哉和Cocomi留在日本,陪她同行。

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工藤静香对于教育方面非常用心,除了模特,她也考虑到欧美大学这个选择,如果Koki不能和大型模特公司签约,她也会选择大学提升女儿的能力水准。”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时尚界也发生很大变化,不少品牌的新品发布会都在线上举行,一些大型模特公司表示不会招选新人,不知工藤静香和Koki的梦想能否顺利实现。(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