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贾玲直播见证《李焕英》破30亿 谈已故妈妈哽咽

2021.02.18 来源:新浪娱乐

贾玲张小斐与网友一起见证票房破30亿

贾玲张小斐与网友一起见证票房破30亿

贾玲谈妈妈忍不住哽咽

贾玲谈妈妈忍不住哽咽

   2月18日下午,《你好,李焕英》两位主创贾玲、张小斐在和新浪娱乐连线直播的过程中,该片票房突破30亿元。贾玲喊话各位网友“别刷闪电了,求放过”。直播过程中,几次提到自己的妈妈,贾玲都忍不住哽咽。

在和新浪娱乐的连麦直播中,贾玲、张小斐和网友们一起见证《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0亿,由于贾玲此前曾许诺票房破30亿就瘦成闪电,她喊话各位网友“别刷闪电了,求放过”,还说给她一些时间“我会尽力的”。

此外,贾玲几次提到自己的妈妈都忍不住哽咽落泪。说到《你好,李焕英》的拍摄初衷,贾玲说想纪念一下“我和李焕英十九年的母女情”。提到网友晒出母亲当年旧照,贾玲说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些照片,说到这里,贾玲忍不住哽咽说“聊点开心的吧”。后来提到电影中那句感动的台词“我宝”,贾玲又眼圈泛红,说”我妈就这么叫我“。

被问及之后的作品计划,贾玲说暂时不会再做导演了,“但话也不能完全说死”。她将来想再合作的演员则是沈腾,“想和他痛快淋漓地合作一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