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八月未央》钟楚曦谭松韵实力演绎 《你好,李焕英》破30亿

有料妹 2021.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几天,北京的早晚温差很大,早上还冻得有料妹瑟瑟发抖,中午便艳阳高照,温度直线上升。大家一定要及时增减医务,千万不要感冒哦!

预告抢鲜看丨《八月未央》定档4月16日 钟楚曦谭松韵罗晋领衔

由李凯执导,钟楚曦、谭松韵、罗晋领衔主演的爱情电影《八月未央》正式宣布定档2021年4月16日全国上映,并曝光“遇见你,春暖花开”定档预告。流光溢彩的烟花,街头飞驰的摩托,俯瞰上海的天台勾勒出温暖又寂寥的影调。未央(钟楚曦 饰)在城市里漂泊游荡,无言的她困囿在自己心灵的枷锁之中;小乔(谭松韵 饰)热情活泼,元气阳光,一句俏皮的“你好”可爱动人,叩响心房;朝颜(罗晋 饰)眼神深邃,忧郁迷人。原著小说《八月未央》作为轰动一时的庆山(安妮宝贝)青春文学发轫之作,也是无数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此次登上大银幕相信定能让观众回想起自己的青春记忆。

电影《八月未央》讲述了可爱率真的小乔(谭松韵 饰)遇见了孤独寡言的未央(钟楚曦 饰),小乔的热情开朗使性格迥异的她们迅速成为了“蜜友”,而小乔未婚夫朝颜(罗晋 饰)的出现使得三人的感情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便由此展开。那么钟楚曦、谭松韵和罗晋将如何诠释这段都市爱情故事?三人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票房小喇叭丨《刺杀小说家》票房破5亿 《你好,李焕英》破30亿

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随着好口碑的不断发酵,电影综合票房占比、排片占比在近日持续增长,目前票房累计5.52亿。“真实”、“刺激”、“燃”,看过片后,全程使用IMAX认证摄影机拍摄+3D技术+S级视效难度打造的震撼视效场面,令许多人对国产3D电影有了新的认识,“打斗场景非常过瘾,绝对是真3D,达到爽片标准”。华语电影前所未有的独特观影体验,更让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对中国的类型片和电影工业的发展都会是很重要的一部”。

日前,官方发布了一组由微博知名画手@小归mist创作的手绘图,以瑰丽磅礴的异世界为背景,尽显每个角色的独特之处,热血漫画风十足。他也分享了自己创作时的心路历程“开心的作画体验,更是一场超燃的冒险”,并点赞电影“值得多刷!第一遍单纯的爽,重看几次会看到更多有意思的小细节”。

票房继续看起来~2月18日14时34分,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正式突破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30亿俱乐部”的第12位成员。而喜讯传来的时刻,贾玲与张小斐正在社交平台直播分享创作心得和影片的幕后故事,作为导演和主演的贾玲,也对此前立下的flag“破30亿就瘦成一道闪电”做出回应。

当主持人提及贾玲此前“30亿就瘦成闪电”的言论时,贾玲羞涩甜笑“求放过”,直言自己完全没想到电影能够取得如此惊喜的成绩,称减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早知道票房这么高就在上映前先减着,表示电影下映就开始减肥。贾玲还打趣道,“相信(减肥)在不久的未来,十年左右,我会努力的”。瘦瘦的贾玲,有料妹先期待一波~

电影大日历丨郭采洁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