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年票房破百亿!春节档《唐探3》《李焕英》领跑

2021.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100亿!在春节档的强势助推下,2021年中国电影年度票房已正式越过百亿大关。

《唐人街探案3》以31.50亿高居榜首。《你好,李焕英》《送你一朵小红花》分别以18.9亿和11.9亿的成绩位列二、三位。贺岁档影片《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紧随其后,春节档电影《刺杀小说家》以4.3亿排名第六。

昨日,延续前三天的火爆势头,大年初四单日票房达11.8亿。2021春节档期票房连续四天破10亿,总票房(含预售)破60亿元,继续刷新春节档票房影史纪录。

影片方面,综合口碑最高的《你好,李焕英》首度超越《唐人街探案3》登上单日票房冠军宝座,优质影片的“口碑效应”逐渐凸显;《唐人街探案3》总观影人次已达4771万,超越《唐探2》创造中国影史春节档观影人次纪录,总票房也不断向《唐探2》的33.98亿逼近。此外,单日票房第三、四位依旧是奇幻电影《刺杀小说家》和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

剑指远方,一路向上!中国电影,再创辉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