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胡杏儿挺三胎孕肚上春晚:宝宝长大以后会很荣幸

2021.02.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日晚,胡杏儿再次登上春晚舞台,今年身份转换的她参演了一档语言类节目。随后,胡杏儿做客 春晚专访间,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采访,被问到挑战新的节目形式有没有压力时,胡杏儿表示完全没有,因为一起就出演节目伙伴们都非常棒。

胡杏儿挺三胎孕肚上春晚:宝宝长大以后会很荣幸

刚刚宣布怀上三胎喜讯的胡杏儿,这次带着肚中的宝宝一起上春晚,是一段很特别的经历。她开心地表示对宝宝来说这很荣幸。至于新年计划,胡杏儿坦言希望卸完货后能尽快恢复好身材,还希望能更多的尝试一些自己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

回顾2020年,胡杏儿说首先要感谢的是一线抗疫的医生,其次对自己来说,由于长期来内地工作,因此特别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她还对自己团队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胡杏儿挺三胎孕肚上春晚:宝宝长大以后会很荣幸

采访实录:

胡杏儿:你好,大家好。

:时间好快,上次见面还是在《演员请就位》的发布会,现在转眼半年过去了。

胡杏儿:对,时间太快了。

:对,去年是担任了我们港澳台地区的主持人,对不对?然后今年是来到了春晚主舞台上面,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胡杏儿:当然很不一样。其实去年也是挺难忘的,因为我去了港珠澳大桥中间的一个,就是他们特定的条件的一个地方,平时是没有人能去的,就在一个像孤岛的感觉。但是当然当时他们建了一个很好看的舞台,然后我们也上了船,然后到了那边,有很多我记得好像有舞狮,然后很多很多舞蹈演员。虽然很冷,但是我们当时非常非常热情,大家都很开心。

:但是今天来到春晚主舞台了,这个感觉又是跟外景感觉又完全不一样。

胡杏儿:又不一样,因为上一次做主持,就上了一小段,然后今年就不是主持了,我做不了。

:今年是一个语言类的。会有压力吗?

胡杏儿:没有,我觉得是因为跟我一起就出演节目的都是非常的棒的伙伴们,所以没有。

:但是我们也知道你这次的春晚的孕期也是一起的,对不对?这个宝宝应该是现在登上春晚舞台年纪最小的宝宝了。

胡杏儿:可能是吧。我觉得对他来说也是不一样的,可以等他出来以后、长大以后可以很荣幸,就登上这个春晚的主舞台。

:跨过12点,其实很多人会给新的一年一些新的期许,您有没有给自己的2021年定一个新的目标或者新的KPI之类的东西?

胡杏儿:2021年尽快地恢复我的好身材吧。当然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我觉得无论是外形或者是演技,或者是等等所有的能力吧。

:因为2020年我们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上看到你非常精湛的演技。2021年有没有希望说可以去尝试一些不同的综艺?

胡杏儿:我觉得其实没有做过的或者没有演过的,我自己都会想尝试一下,可以给到观众们,自己也有一些新鲜感。

:其实2020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艰难的,但是其实也充满了红色的问题,那也有很多人需要感谢、感激,如果你回顾一下自己的2020年有没有人是你特别想去致敬的,或者特别想去感谢的?

胡杏儿:我觉得2020年首先我们必须要记住所有帮助我们抗疫的医生,因为我觉得他们也牺牲了很多自己的时间去保护我们。第二可能就是因为自己来到内地挺长的时间,自己家人也是给了很大的支持的,所以也是非常感谢我的家人。也在这感谢一下我的团队吧,我们公司的团队,因为大家都很辛苦,然后就一直陪着我跑来跑去,搞工作,但我们都是一个很开心的团队,我觉得都我们都很感恩。

:所以我觉得2020年其实虽然有艰难,但是有很多暖心的时刻。

胡杏儿:是的。

:包括在工作上,包括我们在《演员请就位》会看很多的弹幕, 在这个评论上,你比如说在微博的评论里,有没有哪一些评论是你看的印象特别深刻的?

胡杏儿:其实很多都是会觉得方言或者是演技会得到他们的认可,我觉得虽然都是这么说,但是其实是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一个支持和鼓励吧。所以虽然不是说有什么很特别,但是确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是最大的认可。

:对,我觉得这些认可也是非常大的动力。所以2021年我们继续加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胡杏儿:好。

:今年不是特别流行凡尔赛吗?你知道凡尔赛吗?

胡杏儿:我知道。

:对,就是低调的炫耀,所以如果要用凡尔赛的方式跟大家来拜年,你会怎么跟大家拜年?

胡杏儿:我想到了,新年大家一般都会吃很多好吃的,我觉得你们就好好吃吧,反正你们肯定没我这么多空间能吃了,因为我是个孕妇嘛,对吧?我怎么吃都行,你们都不会怪我,对不对?多吃点。

:我觉得今年没有人可以赢过这一条。

胡杏儿:真的吗?

:真的,没有人可以反驳,真的很凡很凡,好,送完祝福之后,我们有一个小小的简笔画,需要请我们的杏儿姐姐来给大家画一个吉祥画,好不好?

胡杏儿:好。画什么都行?我会跟孩子画,但是我的画真的是……

:没有关系,今天我们可以现场见证一下。我已经看到两只脚了,非常有代表性,应该是要画一头牛吧?

胡杏儿:对,今年牛年。牛还是挺好的,代表勤劳的感觉。

胡杏儿挺三胎孕肚上春晚:宝宝长大以后会很荣幸

:是。在香港过春节有什么样的习俗吗?

胡杏儿:其实就是都差不多,我会布置一下家里,然后团年饭,跟家人聚在一起了。可能今年少一点,人会减少一点,因为毕竟是疫情。

:对,大家还是要做好防护工作。

胡杏儿:对。

:签个名吧。写个祝福语,新年快乐,牛气冲天。来给我们 的朋友看一下,我们杏儿姐姐画的吉祥画,好可爱的小牛,新年快乐,然后牛气冲天,借此来祝所有的网友新年快乐。

胡杏儿:牛气冲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