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潮汹涌》喜剧版预告曝光 刘德华肖央玩转浴缸

2021.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3张
时长:02:30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人潮汹涌》喜剧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刘德华监制,饶晓志导演,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上映,目前距离全国上映仅剩一周时间。2月5日,片方曝光的喜剧版预告更是高能不断,笑果拉满。你敢信刘德华沦为跑龙套被大喊“滚”吗?你能想象肖央说刘德华“不懂演戏”吗?你见过万茜郭京飞用上海方言互怼吗?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潮汹涌》拍不出。这次,饶晓志导演依然延续了他黑色幽默的荒诞喜剧风格,因“一块肥皂”而引发的的成人童话,但关注的却是每一个普通人生活中的欢笑与泪水。

刘德华 肖央

刘德华或成开年最惨角色

导演特地飞香港邀请刘德华加盟

在这次的喜剧版预告中,刘德华多款造型引发热议,或是死囚古装扮相,或是全身包裹绿色特制服,或是礼帽长衫,时隔多年跑回“龙套”,失忆后误成“30多了,没有固定工作。当演员,连群演也演不好。长了一张老脸,名字叫小萌。想死也是应该的”这样一个绝望中年废柴的角色。从预告曝光的镜头中可以看到,刘德华这次又要被泼水,又要被群殴,又是被房东用上海话怼到无言,又是被群演头子用喇叭怒吼,堪称开年最惨角色。

对于华哥这次的演绎,导演饶晓志大赞道:“华哥在我这个片子里我觉得演的非常好,而且无论从我对他的认知,还是从他这几年拍的电影来说,我觉得都挺不一样的。”他更是爆料了邀请华哥参演的过程:“我去了一趟香港,诚心诚意地谈,中间也发了几稿剧本。”面对华哥的加盟,饶晓志导演既欣喜又压力重重,他坦言:“我也会紧张,华哥能答应我这么一个导演来参演,我会担心辜负了华哥的信任。但我相信这次不会让观众失望。”

郭帆 路阳

刘德华肖央玩转浴缸高能不断

夜路同骑摩托致敬《天若有情》

在这一版喜剧预告中,刘德华肖央二人的对手戏十分惹眼,上一秒还刀枪相向,下一秒又在浴缸里玩了一波“浴缸咚”。只听刘德华对肖央大喊一声“躺下”,下一个镜头两人就鼻尖相抵,肖央甚至有些羞涩地撇开了头。

不过最让人在意的,还是那段致敬《天若有情》的摩托车戏。31年前,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天若有情》中吴倩莲紧紧环抱着刘德华,一袭白纱在风中摇曳,这个浪漫又注定悲剧的片段深深感动了无数人,至今依旧是不可代替的荧幕经典。在春节档励志喜剧片《人潮汹涌》中,导演也致敬了刘德华当年这一经典之作,尽最大限度再现了当时的场景,甚至连头盔的颜色都做到了尽可能还原,只是这次坐在摩托车后座,紧紧抱住华仔腰的人变成了肖央。

雷佳音 郭京飞

刘德华肖央首次搭档的化学反应究竟如何?两人在影片中的关系又到底是什么呢?也许只能等到大年初一来影院解锁正确答案。

《人潮汹涌》将于2021牛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