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助理新年礼物送这个 让岳云鹏直呼好像被冒犯了

2021.01.25 来源:新浪娱乐

   1月25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与助理冲冲的聊天截图,说道:“我好像被冒犯了”。截图中,冲冲说给岳云鹏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在一个玻璃瓶子里做出了岳云鹏的画像,岳云鹏问:“这怎么做的?”冲冲说:“这是用针一笔一笔雕出来的”,岳云鹏感动的给他发了一个红包,并问:“这好保存吗?是用陶土雕的吗?”冲冲回答:“不,是用沙”。粉丝评论:“原来是沙雕”。

随后,冲冲在评论区也晒出一张聊天截图,表示:“是你先动手的”。截图显示岳云鹏主动问冲冲想要什么新年礼物,冲冲说想要PS5(游戏机),岳云鹏说等着,结果,冲冲收到的是一本Photoshop2015的书和光盘。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尚筱菊评论:“师父,下次没聊完天别着急给红包哈”,相声演员刘筱亭也评论道:“冲冲也送了我一个,但用的是黑色的沙子”。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