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玉面情魔》北美定档12月3日 大魔王主演

CC 2021.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玉面情魔》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据外媒报道,福斯探照灯影业更新了其2021年的发行日历,其中,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玉面情魔》正式定档,将于12月3日在北美上映。探照灯影业似乎遵循着与吉尔莫上一部影片《水形物语》相同的上映计划,都是12月第一个周末上映。

《水形物语》首次亮相是在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且赢得了金狮奖。报道称《玉面情魔》也很可能会在秋季电影节与观众见面。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玉面情魔》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该小说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影片讲述一个善于操纵人心的马戏团男子与一个精神病医师交往,但其实后者是个更加危险的角色。

影片卡司十分豪华,包括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托妮·科莱特威廉·达福、李察·杰金斯、朗·普尔曼鲁妮·玛拉和大卫·史崔森。这也是凯特·布兰切特和鲁妮·玛拉继《卡罗尔》之后二度合作的新片。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