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晨神情凛冽故事感十足 最美表演公开最后一位

2021.01.16 来源:新浪娱乐

李晨《最美表演》海报

李晨《最美表演》海报

 《最美表演》于1月16日公开演员李晨的视觉海报,只见他一身白色服饰简单清爽,稍显后仰的姿态下微微蹙起了眉头,若有所思的模样引发好奇,凛冽眼神直视前方,严肃的神色为画面增添了氛围满格的神秘感和故事感。至此,2020终《最美表演》演员阵容最后一位尘埃落定,此前陆续揭晓了惠英红、潘粤明、佘诗曼、毛晓彤、杨玏、谭松韵、陈立农、李小冉、迪丽热巴、郭麒麟的倾情加入,他们将携手《最美表演》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要等正片上线一睹为快。

2020年的李晨以电影《八佰》及电视剧《幸福里的故事》留下了不可忽视的印迹。在战争题材影片《八佰》中,李晨饰演的山东兵对年轻士兵尽心引领照顾,同时怀着报仇的坚定信念走上战场,做好了随时牺牲的准备向死而生,他细致捕捉人物特点,打磨人物光亮,将这样一个果断勇敢又不失柔情的角色刻画得有血有肉入木三分。年代情感剧《幸福里的故事》李晨回到旧时老北京的胡同里,演绎了一段面对感情勇敢追求,面对家庭责任勇敢奋斗,通过努力改变命运的故事。过去的演员道路上,李晨用热忱和专业塑造出诸多深入人心的人物,从2020迈入崭新的2021直至遥远的以后,他也将继续砥砺前行,带来更多属于他的“最美表演”。

2020终《最美表演》演员阵容公开进入尾声,在这特殊的时代关口,我们于困难与挫折中勇敢前行,于挑战和突破中成长蜕变,新浪娱乐与优秀演员和导演一起,致敬各行各业勇敢的“你”,《最美表演》大幕即将开启,敬请拭目以待!   (林怡文/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