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最美表演郭麒麟海报曝光 眼瞳聚光浅笑从容

2021.01.15 来源:新浪娱乐

郭麒麟《最美表演》海报

郭麒麟《最美表演》海报

2020《最美表演》演员阵容公开进入尾声,1月15日曝光的海报为演员郭麒麟。海报中,郭麒麟身着黑色衬衫,一头短发清爽利落,纯色背景更添干净简约,炯炯有神的眼瞳汇聚光亮,微微歪头浅笑尽显从容坚定之姿态。

以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大儿子的身份为众人所熟知的郭麒麟从小便受到全民关注,自2009年开始正式拜师学习相声,优秀的相声表演能力随着作品的亮相获得认可和肯定,从相声领域来到影视领域,郭麒麟努力磨炼角色提升自我,同样塑造出了深入人心的角色。在2019年年底播出2020年年初收官的古装IP剧《庆余年》中,郭麒麟演绎了一个娇纵蛮横的富二代,承包全剧笑点担当的范思辙又怂又萌,郭麒麟精准把握住了人物特点,该角色瞬间出圈点燃观众热情收获无数赞誉和喜爱。随后2020年年中开机的商战题材古装剧《赘婿》,郭麒麟独挑大梁出演男主,全新挑战带来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此次携手《最美表演》,他又将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敬请等待正片上线揭晓答案。

开启人生新尝试的郭麒麟展现了勇敢的力量,而勇敢始终贯穿着每个人生命的历程,2020年也是需要勇敢的一年,去面对一切未知的困难与挫折,去迎接充满阳光的希望与远方,新浪娱乐与优秀演员和导演一起,致敬各行各业勇敢的“你”,2020终《最美表演》即将大幕开启。   (林怡文/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