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侍神令》陈伟霆黑化 大鹏《吉祥如意》曝父女版剧照

有料妹 2021.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哈喽~大家周五早上好!作日听到去年热播国产剧《三十而已》成功出圈,确定多个国家翻拍,针不戳!有料妹又要重刷一遍这部剧啦,中国影视加油!

预告抢鲜看丨《侍神令》新预告陈伟霆黑化 大鹏《吉祥如意》曝父女版剧照

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发布“侍神集结”预告及“平京绘卷”海报,曝光陈坤饰演的晴明“美强惨”人设,他因半人半妖身份而被两界不容,背负世人的误解和指责,在妖域与平京城之间的庭院收留同病相怜的妖,缔结同生共死“侍神令”守护家园。周迅饰演的百旎对晴明执念颇深,而陈伟霆饰演的慈沐也首曝黑化人设,揭晓他本是阴阳寮大师兄,却因追求妖力而堕入邪道的反派设定。

与预告一同发布的“平京绘卷”手绘海报,以极具东方美的写意长卷,描摹阴阳寮、妖域、晴明庭院等绮丽梦幻的场景,展现人与侍神共处的全新世界观,沉浸感十足,令人心驰神往,而晴明、百旎、慈沐等角色关系细节也暗藏其中,亟待解读。作为春节档最值得期待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将奉献一场大年初一的视听盛宴。

预告片继续!1月14日,电影《吉祥如意》发布父女版剧照。在四款剧照中,分别是两位“女儿”和父亲的合影,画面质感真实质朴,细节和场景少有打磨和修饰的痕迹,更像是触手可及的日常生活。该片由大鹏导演,影片讲述的是一位喜剧片导演突发奇想,回到东北农村老家,希望将一家人如何过年拍成一部电影,结果遭遇一系列意外。因拍电影而聚齐的家庭成员们,完成了最后的聚会。电影将于2021年1月29日全国上映,1月24日开启超前点映。

影片此前曾入选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此后又入围了第10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镜界”单元和第33届金鸡奖金鸡影展。在电影节展映后,有网友评价道“每一次全家团聚的背后,隐藏的又是怎样的酸甜苦辣,冷暖自知。影片虚虚实实之间,像极了生活,越是普通的人物 ,越能获得更多的共鸣。”虽然真假“父女”的设定过于巧合又巧妙,但在真实影像的包裹下,观众也能从影片所呈现的家庭中找到自己和家人的影子,找到丽丽“十年未归”的答案,找到演员与真实人物不同反应的原因。随着影片中这场家庭春节聚会的落幕,唤起一系列思考。

票房小喇叭丨《拆弹专家2》票房突破10亿 曝刘德华正片片段

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监制及领衔主演,刘青云、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拆弹专家2》已于全国正式上映。目前电影已经突破10亿票房,也成为了中国影史上第80部10亿元票房的电影。同时,观众的观影热情不断上涨,排片占比还在持续上升。

昨日,电影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片段中,刘德华与一位外国光头大汉对战,在电梯的狭窄空间里,两人赤手空拳打得非常激烈,身体撞击在电梯上的声音让不少观众直呼“听着都疼”,随后刘德华从数十米高跳进泳池,同时酒店发生爆炸,场面十分惊险。让许多观众按捺不住想二刷《拆弹专家2》,观影热度还在持续升温。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