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发布新预告 贾玲神助攻沈腾相亲

2021.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8      建议WIFI下打开

《你好,李焕英》曝“我能让你更高兴”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领衔主演,沈腾陈赫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日前发布“我能让你更高兴”版预告,贾晓玲(贾玲 饰)穿越回1981年,和妈妈李焕英(张小斐 饰)母女变闺蜜,“神助攻”妈妈找对象,势必要让老妈更开心更幸福!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对象 给妈妈张罗起!

贾玲使出十八般武艺帮妈成为“人生赢家”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贾晓玲(贾玲 饰)穿越回1981年,把对象给妈妈“安排”上。预告片通过好多小细节,营造的年代感、氛围感十足:“加速实现四个现代化”的工农兵宣传画、穿着蓝色工装推自行车上班的工人们、围坐在黑白电视机前欢呼的街坊邻居……跟随着鼓点节奏,几张黑白定格照将80年代的生活图景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眼前。穿越回80年代,闺女贾晓玲摇身一变成了“省城二姑家表妹”李乐莹,跟妈妈李焕英(张小斐 饰)做起了姐妹。如何让正值青春年华的妈妈更高兴?贾晓玲开动起小脑瓜,决定先把妈妈的“人生大事”问题解决了:给妈妈找个好对象,给自己找个好爸爸!

“厂二代”沈光林(沈腾 饰)年轻帅气、位高权重,和青春貌美、如花似玉的妈妈李焕英(张小斐 饰)简直绝配!为了让妈妈成为厂长儿媳妇,成功走上人生巅峰,贾晓玲(贾玲 饰)私下试探两人心意,没想到沈光林竟然也陷进与李焕英的爱情漩涡。贾晓玲使尽浑身解数,能帮妈妈获得幸福吗?沈光林顶着两颗红彤彤的脸蛋登台亮相,还和李焕英共划小船,他能成功做一次“芳心纵火犯”,抱得美人归吗?2021大年初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乐 给大家安排上!

大年初一合家团圆幸福欢腾就看你好李焕英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的故事。原作小品中贾玲和妈妈的故事笑倒了一片人,也哭倒了一片人,被称为“贾玲在小品界的封神之作!”此次电影更是导演精打细磨四年的匠心之作,笑料猛增,感动加倍,保证让爸妈笑过春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