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发新海报 精彩情节揭晓

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8日,“海底小纵队”IP首部大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和小朋友们见面。此前,影片在元旦假期三天提前点映已经收获不俗成绩和好口碑:60万家庭走进影院和小纵队提前过节,点映三天票房成绩近2000万,同时连续获得首映日预售综合票房冠军、上座率冠军、场均人次冠军、总人次冠军“四连冠”。不仅看过的孩子们很喜欢还想再看一次,家长也纷纷表示这是寒假必备的带娃神器。

小纵队大电影惊喜来袭 火速刷爆娃圈好评不断

最新发布的的上映海报中,海底小纵队全员集合在一片暖阳之下,作为本次大电影惊喜之一的螳螂虾则守护在所有人的身后,成员们各自欢庆胜利,在团结一心抵御火焰之环爆发危机之后,巴克队长张开怀抱表示一切如常,呱唧拿起望远镜眺望美丽的海面,皮医生和达西西带着小企鹅们拍照,谢灵通、突突兔、章教授和小萝卜也各自愉快的享受着灾难过后的平和。在和危机对抗的时候究竟发生了怎样惊险刺激的故事呢?

已经观看过大电影的萌娃们由衷地表示喜爱:“超级喜欢!想要看第二次第三次!”“螳螂虾变身真的太好看了!想拥有这样的伙伴!”“已经分享给没看到的好朋友,他们也都超期待”家长圈更是被小纵队刮起一股刷屏风:“孩子第一次看电影,又投入又开心”“没想到这么好看,已经把这款带娃神器推荐给更多朋友了”。

电影精彩情节延续期待 寒假游乐首选值得拥有

“海底小纵队”IP诞生于2006年,2010年在英国首播动画版。目前动画剧集已累计在全球150个国家电视台、视频平台热播,并获得动画界奥斯卡——安妮奖这一荣誉。系列动画剧集引进后,在中国内地的视频播放量也已经累计突破400亿。

作为“海底小纵队”IP的首部电影,《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讲述了太平洋海底几百座火山组成的 “火焰之环”爆发后,海底小纵队成员分秒必争,全力救助海洋生物的故事。影片中多个精彩段落备受小朋友喜欢:会打嗝的沙丁鱼、用健美操给全员洗脑的巴克队长、新舰艇螳螂虾炫酷变身……观影开心之余,孩子们还可以从中学到团结意识和海洋保护知识,堪称一举多得。这个寒假,除了宅在家、各种兴趣班和游乐场,全家走进电影院看《海底小纵队:火焰之环》成为特别推荐的度假选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