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魔法鼠乐园》将映 发布“奔跑吧罗宾”MV

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51      建议WIFI下打开

《魔法鼠乐园》“奔跑吧罗宾”MV

1905电影网讯 3D/2D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1月16日、17日开启全国点映火热开启,1月23日全国上映!片方于1月8日首次曝光片尾曲“奔跑吧罗宾”MV和“奔跑吧罗宾版”海报。

据悉,这首《魔法鼠乐园》片尾曲“奔跑吧罗宾”,是片方经过无数次打倒重来后,才呈现给观众朋友们的,旋律欢快动听,节奏轻松愉悦,歌词正能量满满,配合罗宾从莽撞冲动成长为勇敢担当的魔法鼠的电影剧情预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是一首非常适合小朋友们歌曲MV。即使是小编也从头至尾刷了好几遍,去电影院看《魔法鼠乐园》的冲动又增加了几分。

此次发布的“奔跑吧罗宾”海报中,跑在最前面的罗宾奋力冲过终点线,欢呼响起,礼花四射,他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再看跟在他后面的猫小爵,一脸不甘又无可奈何地看着罗宾拿到了第一,而旁边的罗格似乎并不在乎名次,得意地看向猫小爵,只要猫小爵拿不了第一他就是开心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