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大鹏《吉祥如意》首曝预告 《刺杀小说家》董子健狂瘦40斤

有料妹 2021.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中午十一点左右,我们正式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节气,这也标志着我们要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啦,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冻感冒哦~



预告抢鲜看丨大鹏《吉祥如意》首曝预告 冯绍峰陶虹黄觉《被害人》发布先导预告

 

昨日大鹏导演电影《吉祥如意》发布团圆版预告,这也是影片定档以来发布的首支预告。预告中,一开场就是走在雪地的脚步声,这个声音的主人就是影片的主人公王吉祥。王吉祥自生过一场病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智商仿若几岁小孩,还总是念叨着一句“文武香贵,一二四五”。“文武香贵”其实是他几位兄弟姐妹的名字,而“一二四五”则是兄弟姐妹对应的年龄排序。“一二四五”里少了的那个“三”就是排行老三的王吉祥自己。在预告画面中,随处可见春联、福字、窗花,还有白雪地上鲜艳的红鞭炮皮,夜晚绽放的烟花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过年气氛,而年夜饭上,王吉祥的“归宿”成为家人们讨论的议题。

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一款团圆版海报。海报内容是一家人在拍摄全家福,而前景则是一双拿着手机准备拍摄的手,海报中拍摄者视角和手机屏幕里同时出现的全家福画面,也暗示了影片从镜头内外两个视角展现这个亲情故事的巧妙设置。《吉祥如意》此前曾分别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和中国电影金鸡奖金鸡影展上进行展映。观影过后,许多观众在社交网络上留言表示自己看过影片后感动到流泪,“这部电影的后劲有多大呢?看完当晚我什么都没干,光是想想就又哭了一场。”真挚的表达也触及到了观众对自己家庭往事的回忆,“就像看到了我姥姥家的故事,或许过了父母这一代将不再有类似的故事可以讲述”。影片定于2021年1月29日上映,期待大鹏导演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预告片继续!由徐伟何文超执导,冯绍峰、陶虹、黄觉领衔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被害人》,日前发布先导预告和概念海报。首次发布物料,片方大胆曝光了一场雨夜凶案,并用一张概念海报“曝光”影片大量细节,内容神秘有料令人猜测不断。影片曾获得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最具商业潜力奖,将于2021年全国上映。


先导预告中,片方直接将“干货”抛给观众,惊险刺激令人猝不及防。倒在倾盆大雨中的死者面目全非,与案件有关的各色人员纷纷登场。画外音中,冯绍峰饰演的袁文山对“凶手”说到:“我从来没有放弃对你的怀疑,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你杀人的动机。”节奏紧凑的预告,让人不禁屏息凝视,好奇凶手的真正身份。影片呈现出了极致的犯罪感,令不少影迷大呼“有料”。概念海报与预告片交相呼应,雨夜凶案以模型的方式呈现眼前。道路两边的铁丝网形成层层屏障,路口转弯处一辆家用汽车刚与一辆摩托车正面相撞,血色从伤者的身下蔓延到路边,灰白的灯光将道路拉出一道纵深,两双手独立于画面之外似乎正在操纵迷局,让人不禁猜测案件的发生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



预告继续看!昨天,电影《封神三部曲》发布“小寒”节气海报。海报中,可以看出这副铠甲由金属、皮革和织物构成,每一个甲片上都雕刻了图案,在胸口和腹部更有雕工繁复的花纹,看起来兼具美观和防护性能。

作为一部奇幻电影,《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封神演义》,乌尔善力图通过最新的特效呈现中国神话史诗。在影片的前期宣传中,片方不错过任何一个中国传统节气,利用节气发布海报,营造影片的热度。

近日,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了董子健的角色特辑。电影中,董子健一人分饰两角,现实中他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小说家,因为直播的小说剧情影响着大老板李沐(于和伟 饰)的命运,招来杀身之祸。

而在小说家笔下的异世界中,董子健饰演勇敢无畏的少年空文,为了复仇踏上了对抗拥有强大神力的赤发鬼之路。这一路虽多磨难,但他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与赤发鬼的大战一触即发。现实与小说两个世界相互影响,一场平行世界的奇幻冒险之旅逐渐展开。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性格,颇有挑战。为了契合小说家重庆人的设定,董子健苦练重庆话,令同剧组的杨幂忍不住夸赞“没想到一个北京小伙能把重庆话说得这么好”。除了台词上的努力,董子健还提前3个月进组,为异世界的打戏进行动作训练,生生减掉40斤,十分敬业。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