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被指送女儿名牌包?林心如晒表情包回应:是我的

2020.12.23 来源:新浪娱乐

林心如回应网友

林心如回应网友

据台湾媒体22日报道,林心如近日被指仅3岁女儿的圣诞礼物市价约10万元台币(约23260元人民币),引起外界热议。对此,她本人也发文揭露真相。

林心如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某品牌送的粉红色小包,她更开心直呼:“这个圣诞礼物真的太可爱了!谢谢你们。”但却被猜测是林心如要送给3岁女儿小海豚的圣诞礼物,引起外界热烈讨论。随后她发文晒出美照,只见她穿着白色针织毛衣,下半身搭配宽松的黑色长裤,身上则背着日前分享的粉红色精品包,除了祝大家冬至快乐之外,她文末还无奈地表示:“包包是我的不是送女儿的。”更加上翻白眼的表情符号。

林心如曾分享自己和女儿小海豚分别戴上某品牌手链的照片。她先前出席珠宝活动时,曾表示想把身上上亿的珠宝打包,还想让女儿成年时传承饰品,“或许在女儿18岁前,每次生日都可买一件珠宝当生日礼物,在女儿可以配戴前,我先戴。”(文\ettoda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