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S遭质疑冷落二女儿 高情商回应"每个孩子不同"

2020.12.21 来源:新浪娱乐

小S遭质疑冷落二女儿

小S遭质疑冷落二女儿

小S两个女儿比赛都获金牌

小S两个女儿比赛都获金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于12月20日开心分享喜讯,透露Elly和许老三都在团体比赛中拿下金牌,却引来网友质疑“冷落二女儿”,对此她特地在社交平台上做出回应。

小S于19日就已分享许老三夺得个人嘻哈舞蹈比赛金牌的好消息,20日再度报喜,不只小女儿再夺团体啦啦队金牌,就连大女儿Elly也获得团体现代舞金牌。她高兴地晒出女儿们在比赛现场的照片,感谢舞蹈老师耐心教导,也感谢团员努力,甚至兴奋到预约“找一天我们家长老师不醉不归”。

网友们得知这个好消息后,也纷纷向小S和两个女儿道贺,狂夸孩子们真的很棒,却也有人提出质疑:“你冷落你二女儿了吗?”对此,小S耐心回应:“她正在写小说,我鼓励她多投稿,也许有机会成为小作家!她又爱弹琴,不是运动型的!”她认为“每个孩子不同”,大方让小孩适性发挥,高情商解答了网友的问题。(ETtoday/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