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你好,李焕英》贾玲沈腾爆笑登场 邓超力荐宫崎骏《崖上的波妞》

有料妹 202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新的一天早上好,阳光明媚的日子,是不是也为冬日里的你们增添了一份暖意呢?有料妹再将“热腾腾”的早报送上,愿读早报的你们更加温暖~

预告抢鲜看丨《刺杀小说家》雷佳音过招杨幂 《你好,李焕英》贾玲沈腾爆笑登场

熊出没回来啦!昨天,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发布“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回归春节档,2021年大年初一与你不见不散。

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曝光的“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中,光头强、熊大、熊二在兴奋奔赴狂野大陆的途中,突然遭遇列车急停,三人被困车厢,正当已长满胡须的光头强感叹到一年过去了之时,列车终于再度启程,抵达狂野大陆,大家喜极而泣。借此特别版预告,除了巧妙地传达了“熊7”重回春节档的消息,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2020年疫情爆发,大家都经历了多重艰辛和漫长等待。今年,“熊出没”系列将按照惯例不缺席,作为春节合家欢必看动画电影,陪伴每一个家庭度过温馨快乐的春节,迎接崭新的一年。

预告继续看起来!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一支全新预告,更清晰地展现了小说改变现实的故事设定,娓娓道来一场关于信念的奇幻冒险。“只要相信,就能实现”,预告中小说异世界和现实世界相互影响,两个世界的人物命运交织相连,引人遐想不断。

除了两个平行世界的故事设定,新预告中每个人物也更加饱满立体,尤其是被反派杨幂雇佣,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的雷佳音。看似十分酷炫的杀手设定,却没想到是片中挨打最多的人,更是被雇主杨幂各种狠揍,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杀手”了。此外,董子健演绎的两个角色,一个是闷闷的宅男,一个勇猛无畏,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可以说挑战不小。初次看完剧本,董子健就对角色感受颇深,脑海中冒出许多想法。而为了专心等这部电影,他还推掉了很多项目,令导演路阳很受感动,“很庆幸这个角色是小董来诠释”。

精彩预告看不停~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曝光“这是什么样的家庭啊”预告,引来一众网友捧腹大笑。贾玲饰演的贾晓玲意外穿越到1981年遇到自己正值青春的妈妈,两人成为了亲密无间的闺蜜。这段跨次元的旅程中惊喜不断、笑料不停,闺蜜情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正式上映。

预告中,随着沈腾饰演的沈光林对“谁是李焕英”的发问,“李焕英”这个名字被男女老少极富节奏感地魔性循环了四遍,洗脑程度堪比“马冬梅”。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贾晓玲与李焕英手拉手谈心的画面想必也会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都希望来一场母女的跨次元追亲。更值得一提的是,剧照中沈腾扮演的沈光林,一边与贾晓玲汽水碰杯好像达成了什么“共识”,另一边又与冷特深情握手,两人意味深长的笑容让人感觉其中肯定有事。穿越回到1981年的贾晓玲跟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明星那点事 | 跨年带上全家看!邓超力荐宫崎骏《崖上的波妞》

近日,动画大师宫崎骏倾尽心血之作《崖上的波妞》,首发暖心的“家有波妞”海报与采访特辑。著名演员邓超为电影担任童话推荐官,采访中他表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一方面是由于看电影时颇有代入感“经常觉得是小花妹妹和等等”,另一方面电影的治愈性很足,可以跟孩子“一块哭一块笑”,适合全家人共同观影。

与影片里宗介的母亲相似,生活中的邓超也会与孩子“撒娇”。而孩子们会贴心拥抱、甚至帮爸爸“出气”,被治愈的感觉“能量非常足”。在他看来,带孩子一起看《崖上的波妞》也是一次很好的拉近亲子距离的契机。此外,邓超暖心地说以后女儿遇到自己的宗介,他也会理解并陪着她去找的。

电影大日历 | 周韵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