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好,李焕英》曝新预告 贾玲携手沈腾爆笑登场

202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6      建议WIFI下打开

《你好,李焕英》“这是什么样的家庭啊”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2月16日,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曝光“这是什么样的家庭啊”预告,引来一众网友捧腹大笑。贾玲饰演的贾晓玲意外穿越到1981年遇到自己正值青春的妈妈,两人成为了亲密无间的闺蜜。这段跨次元的旅程中惊喜不断、笑料不停,闺蜜情是意外还是命中注定?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正式上映。

“一家人”快乐源泉  贾玲为爱跨次元

在“这是什么样的家庭啊”预告中,贾晓玲一不小心“从天而降”至自己还没出生的1981年。映入眼帘的公鸡挂历、花衬衫搭配喇叭裤、橘子汽水……勾勒出浓浓的80年代摩登风潮。贾晓玲(贾玲 饰)跨次元的“家庭成员”呼之欲出,“厂二代”沈光林(沈腾 饰)小帽一戴帅气可爱、冷特(陈赫 饰)田间躲蜂又怂又萌、正值青春靓丽的李焕英(张小斐 饰)人见人爱。

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中,几人轮番上场,喜剧包袱接连不停,势必要为观众奉上一台异常精彩的好戏。花扇子、花手绢统统给我摇起来!冷特(陈赫饰)曝金句:“就咱这组合一出场,观众肯定乐疯了!”

电影《你好,李焕英》是导演贾玲将自己的亲身经历作为蓝本进行改编创作,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相遇。

在1981年的工厂里,贾晓玲与李焕英宛如闺蜜一般,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相处过程中贾晓玲还结识了一群善良真诚的朋友,与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纯粹的时光。故事曾作为小品登上舞台,以其寓深情于欢笑的动人表演感动万千观众。

“李焕英”魔性洗脑  沈腾笑到停不了

预告中,随着沈腾饰演的沈光林对“谁是李焕英”的发问,“李焕英”这个名字被男女老少极富节奏感地魔性循环了四遍,洗脑程度堪比“马冬梅”。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贾晓玲与李焕英手拉手谈心的画面想必也会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都希望来一场母女的跨次元追亲。

更值得一提的是,剧照中沈腾扮演的沈光林,一边与贾晓玲汽水碰杯好像达成了什么“共识”,另一边又与冷特深情握手,两人意味深长的笑容让人感觉其中肯定有事。穿越回到1981年的贾晓玲跟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此前,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带着国产二八自行车和录音机以一套80年代主题穿搭亮相金鸡电影节红毯,热度飙升持续霸榜,沈腾更在现场吐露:“贾玲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引得无数观众感慨:贾玲沈腾快乐翻倍!这一届喜剧的神仙阵容被网友称为是“春节档喜剧王炸”、“春节档必看阵容”。他们仿佛自带快乐喷雾,让观众看到他们就想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