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狂野大陆》曝新预告 定档2021大年初一

2020.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54      建议WIFI下打开

《熊出没·狂野大陆》“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

1905电影网讯 熊出没回来啦!12月16日,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发布“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和海报,正式宣布回归春节档,2021年大年初一与你不见不散。作为春节档唯一合家欢动画,正如许多家长所说:“每年过年必带娃看熊出没,不看不行!”

在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曝光的“春节重逢”特别版预告中,光头强、熊大、熊二在兴奋奔赴狂野大陆的途中,突然遭遇列车急停,三人被困车厢,正当已长满胡须的光头强感叹到一年过去了之时,列车终于再度启程,抵达狂野大陆,大家喜极而泣。

《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海报

借此特别版预告,除了巧妙地传达了“熊7”重回春节档的消息,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2020年疫情爆发,大家都经历了多重艰辛和漫长等待。今年,“熊出没”系列将按照惯例不缺席,作为春节合家欢必看动画电影,陪伴每一个家庭度过温馨快乐的春节,迎接崭新的一年。

此次同步发布的海报也充满寓意:居中的“熊强三人组”在青翠的草地上狂奔,表情欣喜又夸张,极富张力,狂野大陆众多全新角色紧随熊强三人,一起奔赴2021,重逢大年初一。在角色的背后,造型炫酷的狂野大陆高悬云端,披着神秘面纱若隐若现,让人充满期待……据悉,“熊出没”系列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将迎来全方位升级,从故事、人物设定,到制作技术、画面水平,都堪称“熊出没史上最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