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鼠乐园》发布魔法球版海报 定档2021年

2020.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5      建议WIFI下打开

《魔法鼠乐园》“魔法球”版预告片

1905电影网讯 魔法冒险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将于2021年1月23日全国欢乐上映。作为“魔法鼠乐园”系列首部动画电影,片方历经四年,不遗余力,只为全心打造出小朋友们喜爱的魔法大世界。缤纷多彩的魔法世界、全套完整的魔法体系、神秘强大的魔法道具以及活力四射的魔法音乐等等,无一不让观众连连称赞。

《魔法鼠乐园》魔法球版海报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罗宾、罗格和艾比紧盯着水晶宝座上的魔法球,三人神情各异,罗宾的好奇,罗格的惊慌,还有艾比的害怕,这颗魔法球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竟能让三个小家伙们如此紧张?

预告片中,一颗封印着邪恶君王的魔法球,魔法猫们一直窥伺着魔法鼠乐园,想要夺取魔法球,释放邪恶君王,以协助他们统一魔法大陆。罗宾因为冒失,无意间闯进封印魔法球的密室,取走封印戒指,释放了魔法球。为了弥补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罗宾和他的朋友们踏上了寻回魔法球的冒险之旅,与此同时,魔法猫族第一时间就得知了这个消息,率先派出猫小爵、猫大力和猫小妹前往魔法森林寻找。于是,这场与时间赛跑的冒险就此展开。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