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宣!贝尔《雷神4》角色曝光 将饰演屠神者格尔

云猫猫 2020.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漫威旗下的《雷神4》是一部备受关注的影片。日前,克里斯蒂安·贝尔在片中的角色得到了揭晓。他将会扮演大反派屠神者格尔(Gorr the God Butcher)一角。这与外媒此前猜测的马面雷神并不相符。

屠神者格尔是漫威漫画中的一个反派,几乎不朽,拥有超人的力量,耐力和抗伤能力。他还能操纵黑暗并将其塑造成固态物。格尔出生在一个情况恶劣的星球上,由于神祗没有回应那些迫切需要帮助的人的祈祷,如格尔那已死去的妻子和孩子,所以格尔认为诸神不值得任何崇拜,反之更应该遭到报应。在痛失挚爱后,他觉得神或许根本就不存在,但在证实世上确有神后,他便立誓要将他们全部铲除消灭。他也成功地屠杀了众多神祗,这证明了他能力,更证明了他的决心。所以,雷神也便顺其自然地成为了他的攻击目标。

其他演员方面,泰莎·汤普森将会回归剧组扮演女武神一角,娜塔莉·波特曼也将回归剧组。在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掌控下,和前两部莎士比亚风格的《雷神》相比,更加年轻的《雷神3》非常适合当下的观众。而且,《雷神》也摆脱了严肃戏剧的阴影,有了一丝喜剧感。而到了《雷神4》里,雷神又有了一个坚强的助手——女雷神。而故事将会如何发展,目前尚不得而知。按照计划,《雷神4》将于将会在2021年年初,于澳大利亚开拍;并在2022年5月6日北美公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