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神4》明年1月澳洲开机 海总波特曼贝尔主演

mia 2020.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时隔4年,《雷神4》终于确定将于2021年1月开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泰莎·汤普森娜塔莉·波特曼都将回归。影片主要将在澳大利亚取景。

近日,《疯狂的麦克斯4》衍生前传电影《弗瑞奥萨》曝光卡司,“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列,在一则相关新闻中也透露了《雷神4》的开机时间。按计划,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在拍摄完《雷神4》后,接棒进行《弗瑞奥萨》的拍摄。

《雷神4》目前还处于严格保密状态。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曾在直播中表示《雷神4》将比《雷神3》宏大10倍,漫画中的异次元鲨鱼也将登场。娜塔莉·波特曼将回归饰演简·福斯特,并因癌症治疗成为“女雷神”。克里斯蒂安·贝尔也将全新加盟,饰演反派,但具体角色信息尚未公布。

按计划,《雷神4》将于2022年2月11日北美公映。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