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黛西·雷德利加盟《少女与海》 出演游泳运动员

云猫猫 2020.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黛西·雷德利

1905电影网讯 在《星球大战》中有着出色表演的黛西·雷德利,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了解,她将会在迪士尼流媒体平台下出演一部名为《少女与海》的体育运动题材影片。而她在片中的具体角色则是游泳运动员格特鲁德·爱德丽(Gertrude “Trudy” Ederle)。

虽然才官宣主演,但是黛西·雷德利却与本片有着多年的“缘分”。本片原计划在派拉蒙的名下制作,后来转移到了迪士尼旗下。由于黛西·雷德利与迪士尼之间曾合作《星球大战》,因此她才顺利拿下本片的主角。本片基于格伦·斯多特所著同名书籍改编,杰夫·内桑森写剧本,聚焦史上第一位游泳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女性格特鲁德·爱德丽。

爱德丽的父亲是一位来自曼哈顿的德国屠夫,她曾是一名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在1924年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也促使她决定尝试横渡英吉利海峡。1926年年8月6日清晨,她从法国下海,开始了自己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挑战。由于之前只有5位男性完成过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壮举,所以很多人并不看好她,认为女性的先天条件决定她们是无法完成这一挑战的,但这个21岁曼哈顿肉贩的女儿用实际行动打了他们的脸:她不仅完成了横渡,而且只用了14小时34分钟,比男性最好成绩还快了2个多小时。

从影片的故事梗概来看,本片将会被拍摄成一部励志题材的影片。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安排。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