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寻龙传说》提档 同步登陆院线与流媒体

云猫猫 2020.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寻龙传说》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最新的一部动画片《寻龙传说》,原计划将于明年的3月21日上映,但迪士尼方面明显想加速这一进程。日前,迪士尼方面决定,将在3月5日上映本片。而除了院线放映,影片还将同步登陆流媒体平台。 

或许,迪士尼的这个决定受到了上周华纳要将旗下所有重要影片放到HBO Max之上的影响。无论如何,这对于业界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新闻。《寻龙传说》是迪士尼的第59动画部长片,充满了娱乐性和观赏性。影片的故事背景是设定在古代的东南亚地区,在一个叫做Kumandra 的地方,传说自很久以来神龙为这个世界带来雨水,因此孕育了生命和希望,但后来出现可怕的恶魔,神龙也就从此消失了,有一位名为瑞亚的女战士,为了寻找世界上最后一只龙,而展开一场大冒险。

在今年的8月底,影片的主创经历了大换血。导演组合迪恩·威林斯和保罗·布里格斯被替换,接替他们的导演是唐·霍尔和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前者是迪士尼功勋卓著的老将,后者则是动画圈的新人。主创方面,原定的主角卡西·斯蒂尔被《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中饰演罗丝·蒂科的亚裔女星凯莉·玛丽·陈替换,后者将会在片中为瑞亚配音。这非常符合好莱坞近些年对于少数族裔和女性群体的诉求。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