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丁飞俊回应私生活争议,向粉丝道歉:做好了回归普通人的准备

2020.12.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年仅23岁的男爱豆丁飞俊被曝灌醉女生开房,事后让女生吃药,还冷暴力致前女友抑郁。

12月10日早,丁飞俊发长文回应,他表示为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困扰作出诚恳的道歉,但是他也否认了下药、让人打胎、PUA等争议传闻:“在此我要澄清一点,我的确有在偶像层面失格,但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从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事情,更不可能对女生做出这样的事,要造谣请提供证据。”

而对于冷暴力致前女友抑郁一事,他承认素人时期曾与该名女生恋爱,对于没有及时向她说明情况、正面提出分手是他的错误。

谈到参加《创造营4》的节目录制,他称是自己追梦路上绝无仅有的、最后的一次机会了。他深知这次发声会赌上自己的梦想,也做好了因此退赛、甚至退圈回归普通人的准备。

最后他也对粉丝道歉:“对喜欢过我的粉丝,我无限期地接受你们的恨意,对不起。”

丁飞俊回应私生活争议,向粉丝道歉:做好了回归普通人的准备

丁飞俊道歉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丁飞俊。

首先我要为这段时间给大家带来的困扰作出诚恳的道歉,非常对不起那些因我而受到伤害的人。这几天我一直都在认真反思,希望自己能够在整理好思绪、认真审视自己的问题后,依据事实给大家一个不掺杂任何外界因素的诚实回应,恳请大家能够看完。

目前网络上关于下药、让人打胎、PUA等流言蜚语已对我和我身边的人造成了严重影响及伤害。在此我要澄清一点,我的确有在偶像层面失格,但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从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事情,更不可能对女生做出这样的事,要造谣请提供证据。

素人时期,我也曾和普通人一样生活、恋爱,与前女友的恋情的确发生过,在恋情期间我们也如同其他正常情侣一样相处,我万分抱歉没有及时向她说明情况、正面提出分手是我的错,对不起!

在这几天里,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的错误。至于其他捕风捉影、移花接木的诽谤和造谣,请拿出具有法律效应的证据,也希望大家能理性吃瓜,对于恶意的诽谤造谣行为,我将委托律师通过法律途径处理。

这次参加節目应该是我追梦路上绝无仅有的、最后的一次机会了,我深知我这次发声会赌上我的梦想,当然我也做好了因此退赛、甚至退圈回归普通人的准备。

这一次我是在这个文明的社会作为一个男人,赌上我的一切捍卫我的尊严与人格、保护身边人不再受到来自网络上的伤害。

最后,再次向大家说一声抱歉!

对喜欢过我的粉丝,我无限期地接受你们的恨意,对不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