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黄俊捷发长文否认劈腿 疑似前女友再曝私密录音

2020.12.03 来源:新浪娱乐

黄俊捷发文

黄俊捷发文

黄俊捷疑似前女友再爆料

黄俊捷疑似前女友再爆料

黄俊捷

黄俊捷

   近日,黄俊捷被拍到与一女子手牵手逛街,随后ID为“花儿超级乖”的网友称自己是黄俊捷的女友,但拍到牵手的是另一个女生,直指男方劈腿。该网友还晒出了与黄俊捷的聊天语音,爆料他不喜欢营业也不喜欢粉丝跟机,都是为了挣钱。

12月3日凌晨,黄俊捷发文承认被拍到的恋情,称对方不是圈内人,没打算曝光。但否认“花儿超级乖”是其女友,称谈恋爱的截图信息均为不实信息,“因为接连几次在剧组的电梯、过道、大堂偶遇过几次,所以才会有前几次录音里的闲聊。”

“花儿超级乖”在评论直接回复,“录音是偶遇的闲聊。大哥你可真牛。脑子逻辑不正常?公开场合上下班没粉丝?再者说你上下班有跟人聊过天吗?谁上下班上个好几分钟啊 我这还有二三十分钟的完整版“闲聊”你要不要听听。” 并在自己微博曝光多段私密录音:“我本来觉得你出来说明一下欺骗单身 然后道个歉 分手 这个事就过去了 没想到你给我摆这么一出 撒谎都不带脸红的啊 大堂 电梯 这你都编的出来?那你解释一下这段“闲聊”在大堂还在电梯?以前只是觉得你没担当不是男人 现在我觉得你根本不是人。”

最惹眼球